close
禮拜一

我突然覺得,有體育課是好事

運動真的是很好發洩心情,真的!!

晚上吃完晚餐,和朋友們去健身房

我踩了跑步機30分鐘

踩了腳踏車20分鐘吧!

還很烏龍的不小心按到電燈- -旁邊有人在看我ㄖ…


禮拜二


班上有一半的同學不用上課!真好~

而我卻上了一整天的課到晚上

晚上的西餐課,做的比之前快

我只想早點收工…


禮拜三


麻煩的自然報告,總是要交的

中文課,我在看我頭髮的顏色,照光之下有點咖啡咖啡

為何?室友染頭髮也傳染給我了喔?

我以前頭髮很黑的耶!

下午的成年禮,很無聊

根本不曉得在幹嘛…

有兩堂課下周下下周要補課,肯定很累人

晚上拼命看書- -+結果沒看完跑去睡覺,累了

我還是最晚睡的呢!


禮拜四


考英文,還OK啦!下禮拜考英檢+-看一下吧!

我又跑去借書了~恩…


明天


早上我要勤益,結果到現在我都還沒睡

GOD!至於禮拜六,我不管了~我懶了也累了

不想管了-ˇ-我想說

"把你們推上前往世貿的公車,我就落跑去打網咖等你們好ㄖ…"

哼哈哈!~

等你們看完再去五分埔等你們

哇!好棒~


最後…我不得不說,報告好多好多

幾乎每一門課都有報告

ˊˋ想到都覺得煩哩!不要再講那些有的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