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

也許是永遠永遠,人納~

遠離了一個地方,就會漸漸的淡忘

曾經在那裏所擁有的,離開了,就不曾在聯絡

明明是那麼好的感情,一瞬間,化做細小的顆粒

乘著風飄洋過海,轉一圈地球回到原本的屬地

這又是多久的事情?5年?10年?

誰也不知道?!我突然有個念頭,想不想再重來一次

想,我很想,這一次我會選擇更快樂的人生

快樂的上學,快樂的過每一天,快樂的和朋友們相處

而且我還會更珍惜我身邊的朋友們,這次…

擁有最大的幸福,就是快樂的過每一天、每一年

有生氣有哀傷,即使如此…不過如此

人生有許多不如意的是,這是理所當然的,是不?!

如果可以,我想看見我的未來,而不是繼續那些黑白的回憶

=========================

在昨天,我跟它說掰掰了~

牙套

陪我兩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