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的下午

我下午1.2節沒有課,陪佩佩去聽課

聽心理學,學生少之又少

學姐學長們又請假,更少了

反之,另外一門課,學生多到壯觀勒!!

林仔!!!!!你好幸福喔~居然座在一群美女的中間

人太多太多,還可以併桌! 是不是太好命?

=============
 ㄒㄒ那我跟"她"一起去洗澡 你羨慕嗎?! 哈哈哈…

我去聽了一堂心理學的課,心理學老師還滿有趣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給我們看得一個廣告圖

酒,是彩色的 而女人是黑白的

老師問你覺得這是再打什麼廣告?有怎樣的對比?

對他的解讀是什麼?

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賣酒,酒是彩色的,喝了酒人生就會有色彩吧!

我心裡就想:恩!這個一定是喝了酒之後,人生就會變黑白

所以這廣告叫我們不要喝酒!


我會什麼會有另一種想法,我自己也不曉得

我覺得心理學,還滿有趣的,只不過沒辦法多修

學分滿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