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意外來了訪客
我爸多了兩位乾女兒=ˇ=
阿關、霈霈

回家的路上好塞車

大家都餓了呢?!爸爸堅持回家吃飯飯

我們家自己包水餃喔~!

那天晚上,沒想到我爸會幫我過5歲生日,哈哈!

應該拍一張的吼=ˇ=

謝謝拔拔、阿姨、愛玩的弟、阿關、霈霈

唱了生日快樂歌

話說…第一次見到我弟的都會覺得他很可愛

應為他愛笑,又會叫稱謂 恩恩!

隔天,吃完很簡單的早餐,爸載我們去台北車站跟大家會合

20Min~
                                麵包   .林胖
                        阿關                     阿菁
                    萱萱                             霈霈  
                    思妤                             ME

      謝謝你們~好感動喔!也好驚訝!    

我們吃了一家櫻桃泡泡吃到飽餐廳

我吃得好多好多~嘻嘻~

很高興的說,飽飽^ˇ^最後我又被塞了兩個甜點=ˇ=
麵包,害你破費了吼>_<
吃了一個多小時後~前往烘焙展

一開始進去覺得好有趣,東拍拍~西拍拍,遇到小吝

拍到最後好累呦~我覺得好像沒逛完耶!??因為想去五分埔?!

出來
小吝走了,遇到一個小花

要小心扒手出沒呦!!

路上有
瑜瑜、小花、小蔡、正咩三人組 啦啦、阿湘、小馬怪

加加減減加加 我們可以辦班遊了~

在五分埔分散四處,我根本就沒逛完的說…

和萱萱、霈霈一起買了尾戒,好高興>ˇ<

買了戰禮品回家Y˙ˇ˙

逛一半的五分埔跑去饒河街,吃東西

原本想吃陳董,沒位子 ! 好可惜~

晚上回家,三位變五位~


四位水咩 阿關 霈霈 阿菁 萱萱

晚上是我們的服裝秀,我們的睡衣party,好好玩喔~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只是我們有點大聲 ! 噓~~

大家穿睡衣都像國中生,哼哈哈…

能跟妳(你)們出去玩我就很開心了~真的!

                                
  麵包  林胖.
                         阿關                阿菁
                    萱萱                         霈霈  
                    思妤                         亭文
                        盈瑜                 小花
                                芝芝小軒
                                        
                                        心
                                        !!!

*我要跟阿萱說:我不是以為你們忘記我生日

我是以為妳們根本不知道我生日=ˇ=

因為我連說都沒說過呀!!

謝謝你們,也很抱歉_讓你們破費了…

因為有人一直跟我抱不平,所以我在多補充好了

謝謝林胖請吃晚餐,這樣你高興了吼~?!還要謝謝潮偉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