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應該去家樂福買自己需要的物品

在騎車到處逛逛,買自己所需的東西

但是…誰知道呢?!

早晨,也許是我的習慣

也許是被吵醒,六點就醒來,只有我一個人!

又繼續賴床,我以為我爸他們會去上班,或怎樣的…

本來想說他們出門我在騎車去逛逛,但是…誰知道呢?!

今天去新店看一位阿嬤,去公館逛街買衣服、買鞋子(當然不是我的…)

禮拜六在路上還塞車呢!那間陳三頂的撞奶大排長龍阿- -a

阿姨真的去排隊了,下定決心要喝上一杯

還去了一位阿姨家,那阿姨說他看過我2~3次

可是…可是我…O_O腦袋空空,完全沒印象

他說我變了很多,跟以前比起來變漂亮了!(有嗎?我不覺得呀@@)

(我不認為我很漂亮= =a,阿姨說我要有自信。)

(我哪比得上那些正咩,學校的好姐妹才是正咩˙ˇ˙是不是?!)
(尤其是我室友,真的好水喔~~~~~~~~~~~~~~~~~~~~~~~~)
中午在公館吃飯,我那2歲大的弟弟,真是吵死人

一刻都不能靜下來,做父母的好偉大,要很有耐心才能承受小孩子的頑皮

~在新店過了大半天,現在準備在家吃晚餐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 生日快樂,幸福的阿菁

那天雖然你被整慘了,但是往後的一年說不定都很幸運喔!!

身邊能有這麼多人~是不是覺得,有大家真好~!嘻嘻…

看到你開心,大家也開心呀!

這個回憶留在心中就好,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就這樣,恩恩…

這是精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