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學的第一周

總覺得……

報告還是報告,是無可避免的

上學期就有了,每個學期都會有的

光是上學期那樣,我就已經覺得麻木了

只是很麻煩而已,新的學習新的開始

大家加油吧!一起接受考驗

[一股莫名的大氣壓]…過一個寒假,我變懶了!!

來到這體突然覺得好累喔![我老了嗎?]

我也變胖了耶~哈哈…窩在家裡,當然拿零食來陪伴我

過年當然吃大餐補償自己…

今天中午阿NO在猜大家的體重,我突然覺得…疑?!

為什麼會講到這個?原來是講到獨居老人的…恩!呵呵

大家都不相信我有5過,看起來就是…恩!對

迷:怎麼話都講一半

M:怎麼可以洩漏呢?

大家都有視差,對!沒錯,一定是的!應為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很胖

模特兒也不例外,恩?我平常並沒有刻意減肥

我三餐正常吃,吃飽就好,不會吃到撐,就~這樣吧!


*遇見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