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30分

突然打來的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 囗小姐嗎?"這個電話號碼0277238*85

應該是詐騙集團盜用的電話

一個女的,他開始一長串的丕哩啪啦,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在網路上訂購包包,漂亮姐姐買給我的~嘿~

"呃~你好~之前你在收款的時候,填到分歧付款單,但是你是一次繳清

這樣銀行會再繼續扣款,@#$%$^&@#$%^&@#$%^^&*

((這個我要解釋一下,因為他的丕哩啪啦,講的很複雜

所以我一直讓他重複講,做同樣的解釋~哈哈))

他還說你家裡 別人嗎...可能是我讓他講了很多次  他絕得很煩吧~

他又說"請問你是有郵局還是銀行的卡嗎?可以給我門那間的服務電話嗎?"

"我門幫你取消分期款項#$%^^&*捨麼傳資料的....很抱歉打擾尼了,很高興為尼服務"

((我覺得很怪,公司跟客戶要服務電話幹麻?))

然後我就給他郵局的服務電話

"他又說,好,我幫你傳資料過去跟他講一下就可以取消分期付款

,很抱歉打擾尼了,很高興為尼服務"

((既然公司都有這樣的服務,公司直接跟他講不就好了,

而且很怪,因為匯款的人根本不是我= =你能取消捨麼?"

過一會,那詐騙集團打電話過來,一個男的

他們講話的方式怎麼都一樣,批哩啪啦,講了好複雜喔

我又聽不懂了,又讓他重覆一直講一直講,哈哈~

而且他們還會說,很抱歉打擾尼了,很高興為尼服務"

結果他說他九點再打來,他要我去刷簿子,看摳摳有沒有被扣

根本就不是用我的帳戶付錢阿~

我郵局的摳摳只有42塊,你要扣啥,要扣給你扣給你扣啦~哈哈

我就跟我姐商量一下,九點他打來

我說那妳們連絡我姐姐吧~是他付錢的

他說"可是被扣款的是你帳戶阿~你要不要去印一下明細表看"

我門也想幫你把事情解決阿~

((奇怪勒~被扣錢的是我,你這麼熱心,直接送錢給我阿!!!

我根本沒留我的帳號,他是要扣捨麼啦~硬要我去提款機捏~))

我說我沒控,我沒控,要扣給你扣吧~他就無奈的掛了

另一個女生打給我,又跟我批哩啪啦,我請他打給我姐

她不肯耶~他說"他說第一期 第二期 是我姐付款  往後的都是我來付款"

((哪有這種事,一個款項還要由第二個人來接單喔?搞這麼複雜嗎?))

我說"喔" 然後他又說傳資料給郵局#$%^&*

((真怪!才掛掉兩秒郵局就打來,你們是隔壁桌嗎?))

那男的又跟我批哩啪啦,我根本沒再聽

我跟那男的說"我叫他聯絡我姐姐她不肯"

((那個男的一直叫我去看餘兒,捏的~他講的他,我講我的))

我說我沒空,既然你們溝通無阻,我也同意了,直接幫我取消就好啦~

何必這麼麻煩?我才沒空去弄那些有的沒的,你們應該是同一個詐騙集團吧~

電話也不敢讓我回撥,是不是盜用了別人的電話"

那男的就慌張了~又講了一長串,我根本沒再聽

好啦好啦~要扣就扣阿~((你們也賺不到捨麼錢啦~))

那男的很不耐煩的說"好好好行行行"就掛了

前前後後講電話的時間20分鐘有吧~

要扣是吧~42塊 給你買糖塞嘴都不夠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