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只要我躺在床上,整個人就會很放鬆

把一切的反腦都拋開了,每天晚上都在看星星

我在房間牆上、天花板貼了螢光貼紙(貼很久了)

有人問我晚上會不會很亮;不會,大概只會亮十幾分鐘

螢光貼只需要吸光才會發光,不久它就會不亮了

棉被,我不能沒有棉被,會很沒有安全感

很愛大大又厚厚的棉被,這翻身背後才不會涼涼的

(這樣會不會很像小孩子,小孩子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而且我改不了-ˇ-"

不像鬍子。。。他到哪裡都好睡。。。↓

而且太舒服,肚子都翻面了~

[記得看到最後一張喔]

睡桌上。。佔據桌子。看見牠肚子上的肥肉=ˇ=真可愛



特寫。。。不知道牠是做了什麼美夢



睡籠子。。。有這麼舒服嗎?





被偷拍的背面
你絕得像什麼?~



=ˇ=眼神很兇喔~躲在棉被裡,吵到他睡覺(看起來像小小隻)



睡在棉被上,很舒服。。。鬍子你再學疆屍嗎?=口="



你猜這是怎麼回事?↓

 

牠睡到翻白眼。。。

>>你擺最後一張做啥?

ME:沒什麼~只是讓觀看者能露出一點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