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喲!

在昨日的晚上 哈妮吃晚餐(算消夜吧)

結果我晚下班 ( 悲劇一

哈尼的馬達壞了 (悲劇二

一直等到10點多

我也不知道會這麼久啊(哭笑)所以也還沒洗澡 (悲劇三  遮遮

10點多很多店都關了  沒得吃啊  (悲劇四

就選擇豆漿店

抵達豆漿店 好笑的10分鐘開始

我個人再過敏條想騎 很多不能吃的東西

例如 豆類

哈妮幫我點了豆漿..後還多點一杯米漿(醜一

我愛吃的招牌蛋餅..包了很多豆芽菜.我忘了 哈 (醜二

我後來看來看去不知道吃甚麼

點了韭菜盒...哈尼說  妳不能吃韭菜..    對耶!!  (醜三

完蛋 !好多東西不能吃   ...最後吃了湯包

我只喝米漿 + 湯包 ..其他的都哈妮吃  (哈哈哈...

好想只要一衰  就會一串發生

 

點一點快200元   好蠢!  應該去吃清粥小菜的

 

arrow
arrow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