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

我帶了一團遠道而來的小象幼兒園

一共有80多位來賓

我個人非常榮幸帶著他們上DIY的課程(客套話   哈哈)

通常小朋友出來玩  會無法自拔  無拘無束

小嘴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可是他們不一樣    非常聽話    上課也非常認真

很願意把寶貴的10分鐘讓給我就解說

我帶過無數個團體

可是很多都沒有拍照留戀   實在可惜

(待補照片)

請小朋友自己擠上奶油裝飾

小朋友就很認真地擠阿幾

每一個杯子蛋糕 做得跟聖代依樣 ^^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在我小的時候DIY的課程貴傷傷  又不盛行

校外旅行大部分都是走馬看花

小朋友的我也不會去注意那些布景 那些雕像的來歷

更不會去注意甚麼明星 大人物之類的(小小朋友還不懂歷史)

只要有玩有吃就很滿足

所以很多去過的地方  都不太記得

長大之後還會再去一次   哈

我很想去日本(沒去過啊!)   我今年一定要圓夢

日本自助旅行(心動)   很多人都說 : 挖~你去過歐洲(羨慕)

是!我的確去過~但那是跟團  學校的團體.同伴都是同學

但回來還要寫報告  嘖嘖....去兩周

也是很多都在走馬看花拉(歐法語言...英語不通呦!)

英文好只對聽得懂的歐洲人才有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