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報告 考試    沒有feel

我一邊聽著幾百首我聽膩的music

一邊看著book

心有餘力不足

寫出來的answer說不定都是歌詞

那就爽嘞~

=================================
就快要搬家了 :)

可惜 好像沒有時間在跟你們一起出去吃個大餐

接下來 !時間都被占據了ˇˇ

能不能找一天大家 有空 一起  出團去南部玩勒?

我會想你們耶!~不要太想我=ˇ=

EMAIL準備好~隨時來信~

要耍白痴 少不了我= ="!!~

要請我去住飯店喔~我要總統套房!~
=================================

傻璇   我也要忙了喔~來台北 找我 如果我不忙的話= ="

奶酥 欠我巧克力~  一 打 X D

美嬌娘   我並沒有拋棄大家,你別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