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就快接近實習面試了  其實我很緊張,想發洩緊張的情緒

等發洩完心情就能獲得平靜的心情,就能安心的去面試

明天早上我想去逛市場呢!我好久沒逛了(如果天氣好的話)

到今天,我的頭髮過肩,但是不算長,我還要給它留長呢!

面試要準備一個比較體面的包包,可是我好像沒有適合的ˊˋ

最好能放下A4大小~








我身在何處?

現在這裡的天氣有點憂鬱的感覺,風吹草動正享受自然風的祝福
(有風吹才不會積灰塵=ˇ=")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在遊覽車上,準備往北...去北極!!!

 沒拉= ="能往北去日本的話我也想,我的日記裡寫了很多,我想省略很多






當你坐在車上,頭腦非常清醒的運作,就會覺得搭車非常無聊

窗外也沒什麼好看的風景,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一顆顆紅亮亮的眼睛

佈滿整個高速公路。外面天色暗了,車內黑啞啞,我開著手機的燈

很多人都在睡覺,除了我,我知道還有人沒睡,在講電話

我聽得很清楚,不是故意要偷聽拉!是他講話很大聲= ="





............有些內心話是不能打出來的,心裡實在是很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