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在家

我在家

原本的行程都毀了

我的心情不美麗

老天爺賞臉

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突然好喜歡這場雨

怎麼不下多點呢?

讓台灣淪落海中一了百了

今天 我又後悔了一次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因該往南走會比較幸運

浪費了我一天的時間

時光不會倒流   不會回頭 連甩都不甩你

你以為你是時間掌控者嗎?

有魔法 有咒語 有鑰匙 ??那是不存在的東西

當然 是現在沒有!!!

為了配合你 把時間都讓出來

結果甚麼也沒有 自己卻跟別人開心的吃飯聊天

當我是甚麼?    隨時在家等候的待命者嗎?

*
















最後我要補一句  :


























你機車的鑰匙!!!

(寫文章不能帶髒字的!)



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