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過了~

時間過得快,身體也累得快

之前,在家裡都會喝水喝水

第一天到了那裏上完班

好不習慣,上班的忙碌,中午吃飯時才喝到水

真的是口乾舌燥,可是現在習慣了ˇˇ嗯!

水,真的是個不可或缺的物質

上上禮拜上班前一天才通知隔天要上班

突然被通知,我有點嚇到

那天還急急忙忙去買一些必備物= =

好歹也要提前幾天通知吧!!

那天我超緊張的耶!~我覺得我沒有心理準備呀= ="

現在做個四五天也習慣了飯店裡的忙碌

但是我跟不上這個忙碌的感覺

我體會到,真的很不簡單,他們(飯店里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好優秀(在發光呢?!)

而且人都很好呢~! 真的膩~! 他們都說 不要怕呀!、有問題就問呀!、需要幫忙就說一聲呀!

也教我很多工作上的小技巧

在這四五天裡面,重覆做同樣的工作,但是我學到很多很多

不過有一次我遇到一個晚班的資深姊姊

他對我好兇喔!!我被嚇到了....

真的謝謝你們耶!! 你們教我好多東西

但是我想我要謹慎點瞜!~

人家常說一句話"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