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什麼?

我要說什麼?

想到!!就是好多報告,可是最近大家好像都很HIGH

期中考完,就收不回來了! 不要在去"解放",很多報告的說...

而且我花好多錢喔?!無緣無故,錢真的有長腳,而且用滾的跑更快!!

上禮拜我跟霈霈買烘培材料來做餅乾,就花了100多吧!!然後又不知道把錢花在哪裡了...



假日沒有回家,禮拜六去別人家吃飯,然後又跑去另一家,

萱家的狗狗好可愛~ 我發現我的尾戒不見了耶T_T

下午去廟會,臨時想到去海邊<萱.湘.瑜.霈.我>

原本只是去海邊踏踏,沒想到我們建起城堡,還做了堅固的護城牆>ˇ<!!

你說酷不酷?!我第一次在海邊這樣玩沙,哈~超好玩的

湘頻還說我再做蛋糕裝飾 XD ~ 

腳泡在海裡很舒服,海水沖過來的時候,會陷下去

我陷下去之後,碰到一個硬硬 會動的東西,然後我就把腳伸出來

我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螃蟹吧!! @@




玩完,當然沒留下足跡,大力的毀了城堡     嘻嘻:)

接著跑去廟會,好多人喔!!又花了好多錢,我看我破費了拉!~

我們抓魚魚,我只抓到兩隻=ˇ=我是新手嘛!    我們這群之中有高手,超強的拉!(湘頻)

後來很晚了,我和霈霈回宿舍洗澡,別人是趕11點回宿舍,我們是趕11點出門

去別人家過夜,好熱鬧~我又可以玩跳舞墊了,好開心 :)

\碰碰跳跳~我還去打屍屍,結果電腦當機,

電腦一定是看我快死翹翹才故意當機的-ˇ-嗯嗯!!

我們就這樣玩到2點多,為什麼精神會這麼好?搞不懂   呵呵



隔天接著去做採購報告,又花了好多錢阿~

該節儉一點了,但是回家 我可能要花更多的錢....

我的尾戒還是找不到,天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