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去逛街

太開心了真的!

這次是我那好姐妹帶路耶~哈哈

第一次你帶路,因為這次我懶得看地圖

下車的時候我還在想,恩…這是哪裡呀?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原來還要再往前面走一段路,應該是捷運施工的關係

一走到路口,就看見許多小攤販,好香的味道

我肚子餓了![快把食物交出來]!可是沒有立刻買東西來吃

當然要先看看有什麼再說摟!

走道還滿小的,一路上看了好多服飾店,也有好多賣內衣的,哈哈……

[原本想買衣服的說,可是都沒好貨,看來看去跟別的地方大同小異]

走到一半開始買東西來吃我想想看我吃什麼吼!


我吃了……

         一個很想烤麵包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耶!哈>


         一份蚵仔煎<好Q喔!那間好多人>


         原本想吃麵線的,結果找不到一家看得上眼的


         一份地瓜條,甜甜的=ˇ=


         又吃了一塊深坑臭豆腐,原本想買豬血糕的說,算了



恩!大概就這樣,這不會很多吧~!!!


         



         我還吃了一碗雪花冰,好甜喔!囧





九點多回到家,就降~
         還讓妳載我回來,真不好意思阿~
                       天氣很冷,我懶的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