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哪時候
哪一天
哪一時

           開始

        我們又ˋ成為好朋友?
 
這期間˙˙˙有一段很長的空白

是我開完刀之後嗎=?


   我們又做了很多蠢事

居然拿i cash去全家買東西

幹嘛不提醒我=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莊還有好多店家我沒吃過

              有機會一起去吃吼~!!

        
       還有 打籃球  =口=我怎麼頭都投不了三分球啦!!


連籃框都碰不得 ˙˙˙                   

         真的不曉得我以前怎麼打的捏>"<

我不得不說

        你的力氣真的好大喔=____=

嚇死輪~了!

        前幾天我去吃了摩斯漢堡的早餐

好讚~可是貴了!!>"< 我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吃到了說˙˙˙

        回台北這幾天 一直吃 我都變胖了 囧興

再去運動>"<好討厭喔~

        我哥又去當兵   家裡剩我一個

我能幹嘛~只能做家務事   掃地拖地 洗衣服披衣服   到拉機

        洗洗碗    洗浴室   ˙˙˙我都快變女傭了,是不是=____=

偶而無聊出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