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是好物 

喔~當然不是罵人的詞語

是代步的好工具

禮拜天早上去考餐服考試

恩!!大家都寫得粉快

沒想到我們班考的人滿多的耶!

考完試就跟班上同學一起去吃午餐

就這樣,六輪三部六人

最後選擇"便所"

((喔喔!又是一筆消費,可是難得來市區...))

店裡的馬桶座位...粉美粉美

可是我怎麼覺得沒有Feel呢??

((大家應該把馬桶蓋打開吧!!哈哈))

在談論中我才知道"好人卡"的用意.....

吃完了午餐,去買了甜甜圈((我們剩下4個人))

有人一次用7-11卷買了20個

看到那架子上都空了
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耶!!

這裡推薦一下好了~我喜歡雙層巧克力波提、天使法蘭奇、卡士達法蘭奇

恩~good~好吃

然後去漁港坐著吃著甜甜圈,吹著海風~

海邊的風真的好舒服喔~

然後就回到宿舍~

謝謝你在我回來喔~(有車真好)

===========================================

昨天,新聞報導說有獅子座的流星雨

大家都想看阿~因為沒看過嘛!!

想辦法借了車子,到處問到處借

有車之後我們決定外宿,好高興

洗好澡,換衣服,準備出發吧~

約一約10個人,寒冷的風伴隨著我們一起到海邊

流星~快來吧~我要許願

嗯哼ˊ真的很冷,冷到發瘋 呵呵~\\我們玩起來了

後來到凌晨二點,我們累了,坐在水泥地上望著天空發呆

突然!!咻~閃過,是流星耶~好高興喔!只是沒辦法許願

當時的願望就是看到流星了吧!!!

看完之後接著下噢,這就是今天的流星雨嗎?

喔!~我隔壁的沒有看到,明年還會有,期待吧!!~~

學姊買了熱熱的豆漿來耶~好窩心喔~坐在那邊真的很冷

在那邊吃了點心,休息一下,有人發現有隻好大支的老鼠

真是恐怖納  貓咪看了應該也害怕吧!!

後來借住另一位同學家,喔~好溫暖的套房喔!!

謝謝這位美女的套房還有棉被

=======================================================

隔天第二堂沒去,只上了三四節

下午一二節又沒課,我們又是一群人想往外跑

又開始借車了,我們搞了很久1:00~1:30~2:00

後來借到了,有9個人...去市區GO~

雖然我們之道就這麼冷,但就是想吃冰

哈哈~我們瘋了~好讚喔!

去吃五角,嗯哼ˊ我第一次去吃,還不錯吃拉~

店內不會冷,我們吃到嘴都麻了

我們去市區,就為了吃冰,然後翹了一節體育課

還好老師沒有點名,呵呵

生活的行程變滿了!!原本要去當義工都沒去

原本要去練餐服都沒去 哈哈  愛玩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