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心情

 

一半好一半壞

 

(以下黑黃相間字體,看得到算你厲害


 我發現筆電會漏陷= =太可惡了







還看!還看~~~!!報上名來



一時的好心情不代表永久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覺得

 

人際關西這一塊

 

很難懂

 

我很怕別人討厭我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雖然我知道,世界上,這麼多人,我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最近煩惱多,掉!

 

心情並沒有很好     營養學我都亂寫   應該錯一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