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星期五了~

聽說Tomorrow 要包水餃^____________^

阿~holiday~

Time fliesˇ~ This weekˇ~trouble~

哥哥,謝謝你今天帶我出去透透氣

哀~好吧!!交出去的考卷...已經無法挽回的分數

我的心情真的有好些,海邊不會冷

都很不O K   >"<   我是被K.O的那一個

冷的事其在路上的風,你真的騎好快喔~"~

果然是時間決定一切

聽著海浪的聲音,吹著海上吹來的風

這禮拜過完就要恢復以前滿堂的生活了~

我覺得是海把我不好的心情一起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