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光沒打文章了

想起以前只有無名的時候.用無名打了很多無聊的文章

不管事心情好.心情不好. 或是 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

都被我拿來發文. 當時只是小小朋友的我

只是覺得好玩 像是在寫日記依樣

現在長大了. 畢業了. 出社會了.

工作了一段時間. 我想我有所成長吧!

就像一株小草 .生長了一段漫長的季節 

總是會經歷開花的歷程

兩年前的今天.我正在尋找一份工作(就是現在這份工作)

當時我應徵 賣麵包門市人員.我以為我只會安安穩穩的

每天賣賣 新鮮的麵包 口感綿密的蛋糕 和台灣人喜歡帶的伴手禮

沒有想過.一個不愛講話.一個怕生害羞的小女孩

也會拿著麥克風帶著一群遠道而來的遊客做導覽介紹

帶著這些小朋友大朋友一起做DIY

奶油蛋糕裝飾.手作餅乾...等等的課程

我帶過了好多好多團體

很多沒有拍照留念.覺得很可惜!

我後續會把一些上課情形

上課的照片PO上來.就當作一個給自己的鼓勵吧!

曾經有這麼多 這麼多的來賓 這麼的配合我

讓我的導覽.DIY課程 順順利利的完成 

我挺開心的


 恩....很多人說 我不愛講話.沒錯我的確不愛講話

你想想..我做的是甚麼工作.門市人員ㄝ

顧客進來 說歡迎光臨 

顧客需要 講說很重要

顧客結帳 提醒要仔細

顧客離開 下次再相會

一天下來你說 我講的話會少於你嗎?

為了保護我的喉嚨 我的話當然就少瞜

 這兩年過得很充實.一直一直都在忙碌中渡過

我正想說 我累了!精力用盡......有想要換工作了.做個內勤的工作

想要別人休假日的時候我也可以休假日

不用輪班排休.或是叫我放假我就得放.叫我臨時上班我就得上班..哈哈

隨著年齡成長.就會以工作活重心.現在的我可以體會

但還會有童玩的心.有機會就出國透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